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高雄旗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墊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高雄左營家具賣場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高雄岡山家具行家具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高雄鹽埕家具設計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高雄鹽埕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打開電腦只為看到QQ中你的頭像還在,瀏覽你的每一個信息,編輯每一條說說、發布每一篇日志只是為了告訴你我一直都在原地徘徊,等你轉身,等你歸來。

極度雷人的搞笑文案段子 1、在這里給年輕人一個誠懇的建議: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,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靠著一張英俊的臉混吃混喝,那樣你會感覺除了帥一無所有的! 2、男生一般說你丑的意思就是還可以,說你漂亮就是真漂亮。因為一般遇見真丑的,是不會和你說話的,姑娘們,你們都明白了嗎? 3、最近終于知道為什么一直找不到對象了,因為我最大的特點老實,我最大的優點是老實,我最大的技能還是老實。人人都說我是老實人! 4、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有一個優點,那就是知錯能改;但是我也有一個缺點,就是從來不認為自己錯了。 5、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律師,可是老聽人說這是一個高危行業,當好了就是何以琛,沒當好就是張益達。你們說我的夢想需要換一換嗎? 6、你一定要打起精神來,別整天蓬頭垢面的,洗把臉,讓自己變得清秀一點。這樣你照鏡子的時候,就會發現自己竟然有一張清爽的丑臉。 7、別的女生趴桌子上睡覺,從遠處看不是可愛就是漂亮。我靠,我趴那里,就只剩一坨肉,一坨肉…… 8、所謂“特困戶”,其實共有兩種含義。即:因缺錢而特困,因缺覺而特困。末將不才,兩款我全部都占了! 9、據說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。有人不小心感冒了,有人不小心戀愛了,30年來我一直屬于前者,今年我想成為后者! 10、一個男人最大的失敗,不是沒有女生喜歡他,而是喜歡過他的女生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。 11、我的意中人是個絕色大美女,終有一天她會騎著噴火的恐龍來嫁給我。但是,故事的結局,我只看到了她的坐騎,卻沒看到它的主人。 12、教授:我國成年女性有90%不是處女,總統為此寄信給其他10%的女性,你們聽說過此事嗎?眾女生搖頭。然后,然后,教授驚呆了,直呼教室有200多女生呢! 13、發現一個商機:大學門口開一家愛情銀行,只能情侶才能存款,最低存款1000,上限5000。三年后兩人均到場,憑借結婚證便可領取存款雙倍額度。你們說我會不會大發財呢? 14、現在的人吶,穿個發光鞋就發動態,不知道這到底有啥可炫耀的。要知道,我小時候就穿過那種一踩會亮的鞋子,還一閃一閃五顏六色的! 15、本來準備今年瘦成一道閃電,亮瞎朋友們的雙眼,結果胖成了一道堅果墻,擋住了他們的視線,貽笑大方! 16、林子大了,什么鳥都有。社會復雜了,什么人都有了。我是哪一類人呢,我正琢磨著呢? 17、以后你結婚了,如果新郎不是我,我就搬到你家隔壁去住,對你孩子比對親生的還好,直到讓你老公懷疑人生。 18、據說,百分之九十的女人不喜歡穿粉紅襯衫的男人,但百分之九十穿粉紅襯衫的男人不喜歡女人。不知是真是假!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段子 1、“大師,你為什么老說阿彌陀佛?”“施主,我覺得一個出家人如果也用呵呵來表達情緒的話,這也太俗了。” 2、妻子如衣服,流行有魅力,但是開銷卻曰漸昂貴;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,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。 3、我為了培養氣場,經常吃大蒜,洋蔥和蘿卜。現在,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,十米之內,寸草不生! 4、“如果你老婆和你情人同時掉進水里,請問你是在找一個豐滿型的還是嬌小型的?”“還找不會游泳的。” 5、凡事都是一體兩面,舉例說明一下:就是看你的背影很愉快,但看你的正面很難過! 6、妻子說:我嫁給怪獸也比嫁給你好! 丈夫說:可是法律不允許近親結婚啊! 7、以我的智商和能力來講,往前推三百年,往后推三百年,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,就是這么自信。 8、距離,產生的不是美,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。距離,產生的不是美,是小三。 9、我哪有空跟你玩兒啊,像我這樣的大牌,今年檔期早都排滿了,我有好多好多電影,電視劇和廣告要看啊。 10、別老問別人為什么不愿意理你,不愿意跟你說話,因為太稀罕你而不愿意搭理你現實嗎?你信嗎? 11、男人的四大理想:天上紛紛掉鈔票,天下美男都死掉,美女腦子都壞掉,哭著喊著讓我泡! 12、后面的人仍來一張紙條,我打開一看,差點吐血,里面寫的是:姐,你是男是女? 13、數學老師說:“你們的智商是負數嗎?我告訴你們,我的智商是你們的一百倍。”我總覺得哪里不對! 14、原來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可以洗衣服,現在的女性喜歡搓板是因為它有新的用法! 15、自信的女人不一定美麗,比如鳳姐,有實力的女人不一定迷人,比如滅絕師太。 16、我發現,原來無聊之至的時候,看字典也是一種樂趣。請問我是不是病了? 17、不要害怕誘惑,你抵制了它,說明你是個好人;抵制失敗了,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! 18、我很窮,我家的傭人也很窮,我家的園丁也很窮,我家的司機也很窮。總結:沒錢借給你! 19、每次別人問我幾歲了,我總要想很久。然后再把今年減去出生年,活到這境界不容易丫! 20、幸福是什么,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表,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。 簡短搞笑的文案 一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二、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,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。 三、在這個世界上,總有很多事情無法解釋。比如有的人吃飯長智商,有的人吃飯長脂肪。 四、每次跟別人吵架后,總感覺沒發揮好,還想再吵一次。 五、怎么形容自己的廚藝,燒得一手好廚房,說起來你可能還不信,是鍋先動的手。 六、我好氣啊,我昨天晚上夢見我被拐賣到山村當媳婦,后來因為吃得太多被人趕出來了。 七、失敗是成功之母,那成功之父是誰呢?向我轉賬五千,你就是成功支付。 八、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,一個大媽說:“應該生二胎,你看大郎,如果沒有武松,誰給他報仇。” 九、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,莫過于吃肉。從來不會背叛,從來不會欺騙,吃一斤,長一斤,永遠真誠相待。 十、我從來不喜歡陌生人問我隱私的問題,今天有個不認識的人問我去哪里,我說:關你屁事啊?然后他就把我趕下了出租車。 十一、你說我打游戲菜有什么意義呢?我又不會把游戲刪了,我只會把你刪了。 十二、今天朋友發信息說想跟我借點錢,我給他回:十萬以下千萬別跟我開口,十萬以上我也沒有。 十三、時間告訴我,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,到了該裝蒜的時候了。 十四、我考試的時候從來不緊張,而且等成績的時候非常激動,就像機選了一注彩票,等待開獎的那種心情。 十五、摟著女朋友的腰,似乎有哪里不對,我面色沉靜,思索良久,扭頭問她:“親愛的,是我胳膊變短了嗎?” 十六、大家不知道都怎么了,非說我可以靠臉吃飯,我試過了,真的不行,人終究還是要靠嘴吃飯的。 十七、去醫院拔牙,我對醫生說:“你賺錢可真容易,才幾秒鐘就賺了幾百塊錢。”醫生淡定的說:“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慢動作給你拔牙。” 十八、這個年代喜歡誰就是應該去表白,別整那些花花事兒,愛就要說出來,這樣你才能更快速準確的知道你沒戲。 十九、興趣有多重要:給我媽買的智能洗衣機教了N遍都不會用,后來給她買了臺麻將機,不僅會用還會修呢。 二十、“老板,我想要上班之外還能有其他的生活!”老板沉思片刻,答應了我。于是,單位有了加班。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老家的徐姐,上個月打來電話,說離婚了。原來從娘家歸來的徐姐在家里撞見了她老公和網友幽會,徐姐說:“如果他們是在外邊,怎么著都行,眼不見為凈,但他把別的女人帶到了我的床上,就是對我的不尊重,是可忍孰不可忍。”45歲的徐姐,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離婚,有人說女人要想離婚,必須趁早,趁著容顏還好,再嫁不難。但是徐姐不這么看,她說生活是自己的,結束一段感情,不是因為想開始另一段感情,而是需要解脫自己。 離婚后的徐姐并沒有頹廢,相反,她在努力把自己打造成“三箱女人”,即“書箱”“錢箱”和“化妝箱”,書箱即書香,徐姐說女人要有些書香氣,用書海知識武裝自己,開啟智慧之門,做聰慧女人。錢箱即是要有經濟基礎,女人要有從事工作的能力,有自己可支配收入的錢財。化妝箱即是要有自己獨特的氣質和氣場,每天不能忘記自己要美麗漂亮,要尊重自己,即使容顏易老,也要保持你的優雅端莊。看來離異改變了徐姐,徐姐原本也是職場女人,可為了支持她老公的事業,默默退到了身后,每天只顧柴米油鹽,孩子讀大學之后,她又迷上了打麻將和跳廣場舞,沒想到老公就情感轉移了。慶幸的是徐姐還沒有丟掉昔日的那點清高,“與其華麗撞墻,不如優雅轉身”,徐姐做到了。 徐姐又找了一份工作,雖然只是超市的促銷員,但是徐姐很開心,當年的徐姐,也可以說是一名文藝青年,喜歡寫詩,而今的徐姐,又開始蠢蠢欲動了,還會把小靈感講與我聽,我鼓勵她說:“不錯,寫吧,把情感寄予文字,比做別的強多了。”徐姐聽了很高興,是的,“腹有詩書氣自華”,要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,在書中暢游,勝過庸俗生活;用知識充實自己,勝過用名牌裝飾自己。 欣賞徐姐不藕斷絲連,當斷則斷的果感和大氣,贊同她做一個“三箱女人”的美好愿望,祈望她早日覓得幸福生活,相信有更屬于她的美好明天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燕巢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
高雄前金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高雄左營家具生活館訂製 新北板橋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書架訂做 高雄三民雙人沙發推薦 高雄臥室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旗山家具店訂製 高雄旗山布沙發訂做 高雄鳳山軟裝布置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kq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